Rain

修行中。
无限期拖更。请见谅。

【苏靖】大师我不想开光03

01 02


原谅我的强迫症ORZ

关爱高中狗【。


21

萧景琰早上会帮厨房去打水。

琅琊阁后有一口泉水,萧景琰偶尔会跟那里的一只青蛙交流一下今天的水质。

 

22

梅长苏说后山的蒙挚是唯一一个认真成了精的。

而蒙挚说他只是一个正经的土地。

萧景琰想起那只能够出口成章的青蛙,表示呵呵。

 

23

即使是作为在琅琊山上的人,梅长苏认为他们还是应该保持与时俱进。

萧景琰才没有在看到那本课程标准实验教科书英语PEP三年级下册的时候笑出声呢。

 

24

好歹还是看完了上册。

 

25

吉婶挺愿意有人来帮忙的。

但是对于打完水后总是拿着几张符纸在水缸边晃悠还念念叨叨的萧景琰,吉婶是拒绝的。

 

26

梅长苏最终以惊人的口才和无法反驳的理由说服了吉婶。

在一次他吃过萧景琰凭着记忆做的太师糕之后。

 

27

萧景禹大哥还是跑出来了。

他从自己房间的窗户翻了下去,在窗外的树上躲了一会儿,然后借着茫茫夜色向车站进发。

在第三次迷失在自己家屋前的花园里后,萧景禹终于还是拿起了电话。

警察叔叔就是我,我在家里迷路了。

 

28

蔺晨带着飞流在汽车站,飞流一刻不停地往嘴里塞贡丸。

“小伙子啊,敢问路在何方……”一个老大爷凑过来拉着飞流,却在看见蔺晨时愣了一下。

“你大爷的!”

“你大兄弟的!”

两人异口同声地喊完之后,蔺晨突然顿悟:“萧景琰那个祸害是你给忽悠上山的吧!”

大爷笑眯眯点点头,我儿又壮实了不少。

 

29

梅长苏虽然还没有学到四年级英语,但他正经是一个双商都很高的心机波诶。

萧景琰虽然考过了英语四级,但实际上他只是一个大写的耿直男子。

有一晚萧景琰在和梅长苏一起讨论古籍的过程中困得不行一头扎进后者的怀中,梅长苏在震惊了不到五秒之后立刻开始了精密的分析。

他不讨厌这种感觉。

而且……他喜欢有这个人在的每一刻。

 

30

发现了不得了的事的梅长苏带着一种紧张激动以及早兄弟一步脱单的骄傲自豪联系了山下的蔺晨。

蔺晨没好气地展开鸽子带来的纸条。然后深呼吸。

接着他朝琅琊山的方向大吼一声,差点被警察叔叔带走。

“你大爷的!邮费这么贵!还寄毛线英语卷给我!”

TBC

我居然还能把书名背出来【。

评论(1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