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修行中。
无限期拖更。请见谅。

【苏靖】大师我不想开光(AU,有病)

电脑回来了,硬盘全烂了。

我的存稿!的存稿!存稿!搞P类!

点梗文要拖更了【我的锅(。


丢个脑洞就走。

OOC慎!有病慎!




琅琊阁,无数得道高僧曾在此修行。

梅长苏,一个传说中修成散仙然而并不能长生不老的半吊子法师。

萧景琰,一个因为家庭矛盾被老爸一脚踹出来流浪的还不算大龄剩男。

 

01

萧景琰是在琅琊山下买纪念品的时候遇到梅长苏的。

梅长苏看到有人还会去注意到蔺晨从山里捡回来的散碎东西觉得很有意思,于是假装路人凑过去看热闹。

“这位同志,要不要来个大师开光?”蔺晨摇扇子。

萧景琰煞有介事地点头,然后递过去一盒榛子酥。

 

02

萧景琰上山的时候梅长苏又假装成导游过去套近乎。

“……你刚才跟着我干嘛?”

被发现的梅长苏呵呵一笑:“这位先生有仙缘。”

“我不开光。”萧景琰一把拉紧自己的领口,猛摇头。

 

03

“……你现在又干嘛跟着我?”

“咳,我是导游。”

“哦……”萧景琰指着突然飞过去的一道黑影,“那是啥?”

“飞流。”

 

04

“飞流是谁?”

“一个孤儿,住在琅琊阁里。”

“开过光的,”萧景琰若有所思地看着梅长苏,“禽兽。”

梅长苏开始觉得认识这个人是个错误。

 

05

“你怎么就不知道这山里的猴子是这样的呢?”挂在树上的萧景琰问同样挂在树上的梅长苏。

 

06

山中无合鸟,猴子称大王。

 

07

“没行李了,你还是留在阁里住一晚上吧。”梅长苏说。

“那……我买的榛子酥要开光。”

 

08

蔺晨说,琅琊阁是正经地方。

萧景琰点点头。

梅长苏说,修仙之人早已摒弃七情六欲,红尘往事。

萧景琰继续点头。

“所以你能把手上那本圣经放下吗?十字架和大蒜也是。”

 

09

大蒜可以用来炒肉。

吉婶没有开过光。

 

10

“都说了马克思没用的!毛爷爷语录也不行!”

“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萧景琰问。

“都说了我们不是妖怪!建国后不许成精!”

黎纲一脸担忧,宗主,你看看你都带回来个什么玩意儿。


TBC?


有人看就接着_(:з」∠)_


评论(2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ain | Powered by LOFTER